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6家单位有重大火患 西安市政府决定进行挂牌督办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陈琳 2015-08-06 04:09:15
[摘要]因其未彻底整改重大火灾隐患、对公共安全构成严重威胁,西安市政府日前决定,正式对6家存在重大火灾隐患的单位进行挂牌督办。

  因其未彻底整改重大火灾隐患、对公共安全构成严重威胁,西安市政府日前决定,正式对6家存在重大火灾隐患的单位进行挂牌督办。

  这6家单位分别是:新城区明大企业集团(锦绣国际商贸城)、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雁塔区陕西佳鑫房地产有限公司、曲江新区西安曲江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唐华宾馆、未央区大明宫五金机电市场管理有限公司、沣东新城陕西省商业储运总公司六村堡分公司。

  通报指出,位于新城区长缨西路的锦绣国际商贸城下属鞋城、商贸城、日用百货等商铺存在未按规定划分防火区、安全出口数量不足等多个问题;西安交大口腔医院存在医疗楼未按国家标准设置自动喷水灭火系统,不具灭火功能等问题;位于雁塔区长安中路的佳鑫房产公司存在室内消火栓系统无法正常使用等问题;唐华宾馆存在未设置自动喷水灭火系统等问题;大明宫五金机电市场管理公司存在市场内无消防水池等问题;陕西省商业储运总公司六村堡分公司存在库房无有效防火分区等问题。

  西安市政府要求,以上6家重大火灾隐患单位须在今年12月31日前完成整改。火灾隐患整改后,要报经公安消防部门复查验收合格。如果逾期未完成整改,由所在区政府、开发区管委会负责依法责令其停止营业、停止使用。6家重大火灾隐患单位整改责任人承担其重大火灾隐患整改的法律责任,按照“属地管理”的原则,分别由新城区、雁塔区、未央区政府和曲江新区、沣东新城管委会具体负责与6家单位签订整改责任书,督促其按期完成整改。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重大火灾隐患 属地管理 整改 大明宫 自动喷水灭火系统

上一篇:西安少林都市禅堂80元一碗饭 陕佛协:抵制借佛敛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