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航空基地 > 正文

2015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大会10月15日举办

航空基地 华商网 2015-08-06 10:51:13
[摘要]8月5日,2015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大会执委会在西安召开新闻发布会。本届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大会定于2015年10月15日-19日举办,将有30余架通航飞机组团参展。

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大会10月启航 筹备工作进展顺利

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大会召开新闻发布会

  华商网讯 8月5日,2015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大会执委会在西安召开新闻发布会。会议由西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婧主持,陕西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张宗科向媒体记者发布大会的最新筹备情况和大会亮点。

  2015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大会由陕西省人民政府、中国民用航空局、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4家单位联合主办,大会以“推动通用航空发展,加快航空产业聚集”为主题,以“引领,启飞,创未来”为愿景,以“大规模、高水平、国际化、专业性”为方向,与往届相比,本届大会更加着力提升承载通航产业发展的平台和窗口作用。

  三大板块精彩呈现

  百余架通航飞行器齐亮相

  本届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大会定于2015年10月15日-19日举办。其中,在西安绿地笔克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开幕式、航空设备器材展、项目签约暨成果发布;在航空基地内府机场举办飞行表演、通用飞机静态展、观众飞行体验、航空科普以及现场交流等活动;在阎良格兰云天举办高峰论坛和专业论坛等活动。

  通航大会作为通用航空业界展示实力的重要平台,受到了国内外广大通用飞机厂商的重点关注。在本届大会上,包括德事隆集团、美国穆尼公司、法国道达尔集团等国内外知名航企纷纷派出优势机型参展。截至目前,已确定将有超过100架各型通用飞机及飞行器参展,其中飞行表演飞机30余架,静态展示飞机70余架,飞机类型共20个品牌30个系列,其中不乏塞斯纳、西锐、钻石、雷鸟等全球明星机型。

  值得一提的是,大会将有西安航空基地入区企业的30余架通航飞机组团参展,展示的飞机涉及固定翼飞机、直升机、旋翼机、无人机等领域,充分展示了陕西西安通用航空产业发展的良好态势。

编辑:时喜

相关热词搜索: 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大会 航空

上一篇:航空大会选手走进儿童福利院 精彩表演引人入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