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航空基地 > 正文

航空大会选手走进儿童福利院 精彩表演引人入胜

航空基地 华商网 作者:李明轩 2015-07-21 14:41:51
[摘要]7月20日下午,2015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大会选手梦想团在西安市儿童福利院进行了暑期第一场慰问演出活动,现场的孩子们通过动手折飞机,了解航空相关知识。

  航空大会选手走进儿童福利院 精彩表演引人入胜

福利院的孩子与志愿者

华商网讯 (记者 李明轩)7月20日下午,2015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大会选手梦想团在西安市儿童福利院进行了暑期第一场慰问演出活动,现场的孩子们通过动手折飞机,了解航空相关知识。

  第四届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大会将于2015年10月15日-19日在西安举行,为做好2015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大会的前期宣传和推广工作,西安阎良国家航空高技术产业基地管委会、西安市航空模型运动协会、西安通航会展有限公司共同主办“2015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大会大学生航模大赛暨世界吉尼斯最多航模数量表演挑战赛”。大赛筛选出优秀的航模选手,组建本次活动的选手梦想团,经过专业的培训之后,于暑期期间代表政府,配合媒体进行留守村、儿童福利院、社区、景区等的慰问演出。此外,本支队伍也将代表大陆出席两岸三地(大陆、香港、台湾)航模对抗赛和世界吉尼斯最多航模数量表演挑战赛。

编辑:乔山

相关热词搜索: 儿童福利院 航模 航空 大会

上一篇: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大会大学生航模大赛启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