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国际泳联主席盛赞孙杨 从你身上看到中国体育实力

社会新闻 南京晨报 2015-08-06 11:09:30
[摘要]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俄罗斯喀山游泳世锦赛男子800米自由泳决赛中,中国选手孙杨以7分39秒96夺冠,实现该项目世锦赛三连冠。

国际泳联主席盛赞孙杨 从你身上看到中国体育实力

  北京时间8月6日,第16届喀山世界游泳锦标赛继续进行

  晨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俄罗斯喀山游泳世锦赛男子800米自由泳决赛中,中国选手孙杨以7分39秒96夺冠,实现该项目世锦赛三连冠。这也是孙杨在本次比赛的第二金。

  作为国际泳联主席,马里奥之前在运动员村见到孙杨后,就走过来和他拥抱,并说:“孙杨你是非常伟大的运动员,很有实力,可以一个人报这么多项目,并且都具备冲金的实力。我非常为你骄傲。从你身上,我看到了中国体育的实力。”孙杨谦虚地说:“谢谢您的鼓励,我会继续努力!为中国游泳和中国体育更加强大而努力!”

  宁泽涛100自进决赛亚洲第一人

  昨晚,在喀山进行的游泳世锦赛男子100米自由泳半决赛中,预赛排名第一的中国名将宁泽涛在第二小组出场,最终以48秒13的成绩位列小组第一,总成绩第二进入决赛。澳大利亚名将麦克沃伊以47秒94排名第一。

  宁泽涛成为世界游泳锦标赛自1973年举办以来,第一位杀入男子100米自由泳决赛的亚洲选手。

编辑:乔山

相关热词搜索: 孙杨 体育 自由泳 实力 游泳世锦赛

上一篇:站在全局看冬奥之一 冬奥会此时来得正是时候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