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八九月份陕西整治交通 8月10日之前将整治旅游车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小博 2015-08-07 04:02:24
[摘要]日前,公安部交管局决定在8月、 9月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五波次的统一行动,而陕西省交警部门决定从8月1日开始至9月27日,每10天为一波次开展行动。

  华商报讯(记者 李小博)日前,公安部交管局决定在8月、9月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五波次的统一行动,而陕西省交警部门决定从8月1日开始至9月27日,每10天为一波次开展行动。

  昨日,华商报记者从陕西省公安厅交警总队了解到,第一波次(8月1日至8月10日):整治旅游客车、“营转非”客车统一行动。第二波次(8月13日至8月22日):整治套牌假牌车辆统一行动。第三波次(8月25日至9月3日):整治营运客车、危险货物运输车统一行动。第四波次(9月6日至9月15日):整治校车统一行动。第五波次(9月18日至9月27日):整治“酒驾”、“毒驾”统一行动,其中9月1日、14日和28日为全省酒驾违法行为集中统一行动日。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8月 酒驾 营运客车 套牌 交警总队

上一篇:惊!这世上原来不止一个西安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