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被妻儿虐亡 母女俩坚称其是因醉酒身亡

社会新闻 扬子晚报网 2015-08-09 22:50:47
[摘要]7月28日,鄂州一对母女竟亲手杀死了家里的男主人,死者就是这个家中的男主人,母女俩坚称谈某是醉酒身亡。据办案民警介绍,将谈某放下后,丁某母子俩起初以为他醉酒了没有反应,便将他放在院内休息。

  7月28日,鄂州一对母女竟亲手杀死了家里的男主人,死者就是这个家中的男主人,母女俩坚称谈某是醉酒身亡。丈夫死了,妻子脸上没有任何悲伤的表情,但是警方发现死者身上有多处伤痕,最后在警方在调查下,妻女才承认是2人将男子虐亡,而且手段之残忍让审问民警都表示目瞪口呆。 

3.jpg

男子被妻儿虐亡

  7月28日,鄂州一对母子因涉嫌故意伤害致人死亡罪已被检方批准逮捕,死者就是这个家中的男主人。端午节当晚,谈某醉酒夜归且身上只有10元钱,妻儿原本想联合教训一下他,用捕兽夹两次夹其嘴、用皮带套住其脖子往铁门上拉,不慎致谈某身亡。

  男子家中身亡 死因或是醉酒引发

  6月20日是端午节。当晚9时许,家住鄂州市鄂城区汀祖镇丁坳村村民谈军正在家中休息。接下来,一个惊人的消息顿时引得他紧张起来。“哥,你弟酒喝多了,人快不行了。”听闻此话后,谈军先是愣了一下,见弟媳丁某(44岁)讲话严肃,谈军很快随丁某前往堂弟谈某家中一看究竟。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子被妻儿虐亡

上一篇:周立波道德绑架 当场指责女孩心胸狭隘应学会原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