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小伙"免费检测"后美容花8500元 脸上起红斑直喊疼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8-10 03:23:38 编辑:贾艳菲 作者:卿荣波 黄利健 李程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015年8月9日,大明宫景区公园工商所,小张来到工商部门反映情况,工作人员让其将事情经过简要写成情况说明。华商报记者 黄利健 摄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25岁的商洛小伙张先生想美一次,不仅花掉了8500多元积蓄,还起了满脸的红斑。昨日,在工商所,张先生捂着自己的脸直说“疼”,说这样已经3天了。

  路遇推销 小伙被邀免费做美容检测

   8月6日下午,来自商州的张先生在西安市龙首村附近参加完一家单位的面试后,和同学一起到龙首原地铁口附近的万龙广场去逛,碰到一男性推销员自称是一美 容机构的“客户经理”,说最近在做回馈活动,各项活动优惠的力度很大,可以免费检测,他说张先生的面部污垢很多,再不处理会出现问题。听说检测是免费,张 先生就跟着“客户经理”来到了公园壹号大厦1号楼11层的1108室对他介绍的项目做进一步了解。

  工作人员先是用仪器在张先生的面部“扫”了一下,将他脸上的污垢进行了一次彻底的清除。看到被清除出来的污垢,张先生的心慢慢放了下来。

  “清水洗脸”眼睛被辣得睁不开 一个劲儿流泪

  经过面部清洁后,工作人员告诉张先生必须用专业的清洗液进行进一步清洗,否则会造成面部肿胀,清洗液需要支付198元,张先生询问是否可以用清水进行清洗,工作人员说“可以用清水,但这是违规操作”。

  为避免被骗,张先生执意用清水进行清洗。但工作人员为张先生清洗后,他立刻觉得“眼睛辣得睁不开,一个劲儿流泪,而且脸部也觉得非常烫,十分难受”。“我不确定他们使用的液体是什么。”

  脸部突然出现的变化让张先生有些恐惧了,只好同意用专业清洗液进行清洗。

  此时,工作人员告诉他,由于他的不配合,他的脸已经开始发炎了,必须用消炎药水。无奈之下,张先生又花206元购买专业清洗液和消炎药水。用了这些专业清洗液和消炎药水之后,他的脸部感觉非但没有好转,反而开始出现红色斑点,而且面部仍然很难受。

  “补光治疗”支付了6800元机器使用费

  在张先生的强烈质疑之下,工作人员帮他做了免费的检测,并说他是中性皮肤,需要花费1520元购买巩固霜与精华乳进行调理。

  昨日中午,张先生回忆说,那时候,他就已经确定自己被骗了。因此,他最初的决定是不再购买这些药剂。

  张先生坐起来想要离开,可工作人员却按住了他的头让他躺下。工作人员称,已经做到这个程度了,如果不配合他们的工作,那么张先生的脸必定“肿胀成猪头一样”。因为恐惧被毁容,张先生只好配合工作,以求可以恢复原貌。

  在用过巩固霜和精华乳后,工作人员说,由于张先生的不配合,皮肤曝光时间过长,需要进行补光治疗,如果拖延时间的话花费会更多。无奈之下,张先生只好再次刷卡,支付了6800元的“机器使用费”。

  工作人员在张先生的脸上简单处理了一下,把之前涂在脸上的药剂刮掉,然后在脸上扎了几针就完了。张先生说,他自始至终都没见过工作人员给他用的是什么药。

  做完了“补光治疗”,张先生还是觉得脸上疼得厉害。最后,工作人员就给他贴了两片面膜,这才使张先生感觉好一些。

相关热词搜索: 客户经理 美容机构 小妮 补光治疗 新店 清洗液 红斑 消炎 草场坡 大明宫 百姓民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