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榆林新闻 > 正文

吴起两男子盗卖女尸车站被发现 一人落网一人在逃

榆林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云飞 2015-08-13 05:40:15
[摘要]今年4月份,42岁的吴起男子李某伙同惠某(在逃)在定边县境内偷盗了一副女尸骨,在靖边县汽车站乘车欲将女尸转卖到延安时,被安检员发现后逃离。

  华商报讯(记者张云飞 通讯员郭世霞)今年4月份,42岁的吴起男子李某伙同惠某(在逃)在定边县境内偷盗了一副女尸骨,在靖边县汽车站乘车欲将女尸转卖到延安时,被安检员发现后逃离。8月3日,吴起警方成功将李某抓获。

  4月19日上午6时30分许,靖边县公安局西郊派出所接到县汽车站安检员报警称,在安检过程中,发现一双肩包内装有尸骨,而携带此包的男子已经逃离。接警后,西郊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经法医鉴定,此具尸骨为年龄40至50岁女骨。由于案情重大,靖边县公安局成立专案组展开调查,调查后初步确定吴起县五谷城乡的李某等人有重大作案嫌疑。

  8月3日,吴起警方成功将涉嫌盗窃、侮辱尸体的犯罪嫌疑人李某抓获,并移交至靖边县公安局进一步审查。经查,4月18日下午5时许,李某(男,42岁,吴起县人)伙同惠某(在逃)在定边县砖井镇石沟梁一坟墓内盗窃了一副女尸骨。4月19日上午6时30分,李某、惠某准备由靖边县汽车站转站将尸骨卖往延安时,被安检员发现后逃离现场。

  目前,李某因涉嫌盗窃、侮辱尸体已被靖边县公安局刑事拘留,案件进一步调查中。

  “阴婚”你听过么?

  在菏泽巨野,山东公安机关侦破了一起盗卖女尸案。犯罪嫌疑人王某挖出一具下葬三个月的女尸,以1万8的价格卖给专配阴婚的人。而配阴婚的再以3万余元将女尸卖给“老光棍”。王某交代,女尸“有血有肉,越新鲜越值钱。【详细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李某 吴起县 靖边县 尸骨 公安局

上一篇:18年河滩种树4000棵 神木七旬翁突被告知种树违法 下一篇:子洲政务服务中心8月底正式启用 入驻单位27个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