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图解143期:盘点陕西历史长名字新的十个县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5-08-14 06:30:00 编辑:白玫 作者:白玫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蓝田县制时长秒杀高陵 陕西超1000年的县有36个

  能与春秋齐名的年代 因为民国建县也很多?

  民国粉们常常将民国时期与春秋战国时期相提并论,认为这两个时期是华夏文化融合最为活跃的时期,正所谓百家争鸣。

  那么有没有可以与文化融合比肩的理由呢?还真有。

  我们通过对陕西各地建县的数据分析发现,包括高陵在内的陕西的80个县中,建县数量最多的便是民国时期,多达22个,而排名第二的便是春秋战国时期,数量为9个。两者加起来,多达31个,占去总数的38.75%。

  究其原因,我们知道民国时期社会动荡战乱频繁,军阀间势力划分也是一天一个模样。而正是这样的状况,才促进了近代中国的区域间交流和行政区划的形成。

  追时髦聊八卦 陕西最有可能成为CP的县都有谁

  最近比较红的一个概念叫做CP。据百度百科解释,CP是英文Coupling的缩写,表示人物配对关系。主要运用于二次元ACGN同人圈,近年来在三次元等其他场合也开始广泛使用。这个词的“广泛使用”表现在,人们不管看到什么,总会考虑考虑有没有CP可以配。我们来看看陕西的县里面,会不会有CP的存在。

相关热词搜索: 图解 14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