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陕西启动两级应急预案 保“8·12”山体滑坡点供电

综合新闻 三秦网 作者:冯红林 2015-08-14 06:20:19
[摘要]8月12日0时40分许,位于商洛市山阳县中村镇碾家沟村的陕西五洲矿业股份有限公司山阳分公司生活区发生山体滑坡,60余人失踪。

  本报讯(贺龙 王世华 记者冯红林 实习生杜雅馨)8月12日0时40分许,位于商洛市山阳县中村镇碾家沟村的陕西五洲矿业股份有限公司山阳分公司生活区发生山体滑坡,60余人失踪。事故导致一条10千伏输电线路停运,生活区部分供电中断。
  事故发生后,国网陕西电力立即启动两级应急预案,成立由公司总经理为总指挥的应急抢险电力保障指挥部,前往山阳中村救灾现场,到达现场后立即召开紧急会议,详细安排应急抢险电力保障工作,全力保障事故抢险救援的电力供应。
  事故发生当日,陕西电力应急抢修队伍迅速赶赴现场,及时架设临时供电线路380余米,安装应急照明灯3盏,提供了政府应急指挥电源,保障了“8·12”抢险救援的现场和现场指挥部电力供应。
  为保证抢险救援电力供应,陕西电力及时调整电网运行方式,全网紧急响应,确保商洛电网每一个变电站、每一条供电线路的巡视值班人员立即到位,同时安排对商洛市区、山阳县境内所有医院和宾馆的用电情况进行了检查,确保医院和宾馆正常供电。截至目前,200余名抢险救灾保供电人员、车辆、备品备件、应急照明、通讯等设施全部到位,在省市指挥部的统一领导下,开展救援保供电工作。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电力供应 山体滑坡 供电中断 供电线路 抢险救援

上一篇:陕西选派“第一书记”已陆续驻村 正式开展工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