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安康国土局一干部违法被查 该局今年第二起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王斌 2015-08-14 17:13:46
[摘要]8月13日,华商报记者从安康市汉滨区人民检察院了解到,安康市国土资源局一干部因涉嫌滥用职权被立案侦查。

  8月13日,华商报记者从安康市汉滨区人民检察院了解到,安康市国土资源局一干部因涉嫌滥用职权被立案侦查。据了解,这是该局今年以来发生的第二起干部因违纪、违法被查的案件。

  今年3月份,安康市纪委发布消息称,安康市国土资源局土地利用与保护科科长袁敏因严重违纪违法,被安康市纪委立案调查,随后其涉嫌犯罪问题被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华商报记者8月13日从安康市汉滨区人民检察院获悉,6月26日,安康市汉滨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决定对赵启强涉嫌滥用职权一案立案侦查。随后,华商报记者经过多方求证证实,被安康市汉滨区人民检察院6月26日立案侦查的赵启强,系安康市国土资源局干部。

  根据安康市国土资源局人事任免通知显示,2010年1月11日,赵启强被任命为旬阳县国土资源局局长;2014年1月23日被免去旬阳县国土资源局局长职务;并于2014年1月24日被任命为安康市陕南移民安置点护坡(防挡)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今年4月30日,被免去职务。

  8月13日下午6时,安康市国土资源局一位负责人在听明华商报记者采访意图后,称赵启强一事安康市纪委和安康市检察院已经介入,具体情况需询问这两个单位。

  华商记者 王斌 实习生 李生超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陕西公布一批人事任免 曾岚任省公安副厅长 下一篇:西安连续下雨是不是入秋了 其实秋天还很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