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偷每次行窃拍照留念 “战果相册”成作案铁证

社会新闻 武汉晚报 作者:梁爽 2015-08-21 15:09:13
[摘要]小偷多次窜至汉口万松园一公寓楼行窃,手机里拍摄的盗窃现场却暴露了他的行踪。铁证面前,男子交代了万松园公寓楼7起盗案。民警问其为何拍下作案现场,王某坦承说,只是好玩当作纪念。

  小偷多次窜至汉口万松园一公寓楼行窃,手机里拍摄的盗窃现场却暴露了他的行踪。铁证面前,男子交代了万松园公寓楼7起盗案。昨天,涉嫌盗窃的王某被江汉警方刑事拘留。

  今年8月10日上午9点,胡女士到万松园一公寓楼其公司开门准备上班,却发现里面一片狼藉,放在书柜内的高档手表、翡翠手镯等价值近15万贵重物品及烟酒被洗一空。万松园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赶到现场勘查,调取周边监控录像发现,凌晨4点,一可疑男子拎着沉甸甸的布袋,拐进雪松路,逃至台北路一小巷不见了影子,但男子图像较为模糊。

  自6月初,该公寓发生多起类似入室盗案,均系同一瘦个男子所为,警方布守,盗案仍然继发。

  昨天上午,江汉警方调集刑警、治安、巡逻等警种,对新华路沿线周边100家网吧、宾馆拉网式清查。当民警敲开江汉北路某旅馆801房,一瘦个男子双腿突然颤抖,回答民警问话时结结巴巴。男子有些可疑,民警打开其手机,发现手机里藏有多起案发现场图片,胡女士的驾驶证也被拍照。随后,民警从其随身携带的背包内搜出失窃的高档手表、翡翠手镯等物品和失主的身份证。

  经审查,38岁的王某系十堰人,有一次他到万松园公寓楼找好友,发现楼内无人看守,便起盗念。自6月初,他采取翻窗溜门入室手段作案7起,盗得高档手表、电脑、手机等物价值20余万元。民警问其为何拍下作案现场,王某坦承说,只是好玩当作纪念。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万松园 男子 作案现场 铁证 盗案

上一篇:胖阿姨怒斥占座女 平地一声吼"我200斤怕你啊"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