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郑爽发声明否认出轨 胡彦斌力挺女友真相会大白

社会新闻 华商晨报 作者:新娱 2015-08-22 20:04:25
[摘要]另外,照片中的女生个头跟胡彦斌差不多,而20日曝光的胡彦斌与郑爽在家中亲密互动的视频中,胡彦斌比郑爽高半个头。

  张翰与郑爽这对昔日国民情侣分手后各自另觅新欢,速度之快令人讶异。因此这段恋情中到底谁先出的轨,一直是粉丝们争论的焦点。

  8月20日,有网友爆料称郑爽出轨在先,去年2月就曾与胡彦斌一同出游。昨天中午,记者连线到郑爽方面的宣传人员,对方否认称,郑爽与胡彦斌去年八月才刚刚相识,随后郑爽也通过律师发表声明再次辟谣。

  郑爽去年8月末初见胡彦斌

  很长一段时间中,张翰都背负“渣男”的罪名,被认为出轨在先,而古力娜扎则被认为是介入张翰和郑爽之间的“第三者”,但是此次郑爽与胡彦斌恋情一曝光,网友挖出了郑爽先出轨的“铁证”——郑爽和张翰的分手宣言是去年6月正式发布的,但网友“周琦老师”却在去年2月14日发微博称:“今天环球影城偶遇这位和他女友。这姑娘那腿细的!”配图是胡彦斌和一位黑衣女性,疑似郑爽。

  此外,网友“娱乐圈幕后人”则爆料说:“郑爽、胡彦斌2013年1月录制《古剑奇谭》插曲时相识,3月相恋,此期间和张翰多次提出分手……张翰苦苦挽留最终于2014年6月宣布分手……”而实际上娜扎则表示两人是2014年8月才相识,12月24日决定在一起,似乎比郑爽和胡彦斌传绯闻还晚上了一些。

  这条郑爽出轨的时间线迅速占据各大娱乐媒体头条,大批粉丝到张翰微博下留言“大仇已报”,甚至跑去给古力娜扎道歉。

  不过对于这条时间线,郑爽和胡彦斌双双否定。郑爽宣传明确告诉记者,郑爽与胡彦斌才第一次见面是在去年8月27日于华鼎奖颁奖典礼后台,在此之前,郑爽并没见过胡彦斌,这次会面也是因为工作原因——胡彦斌一直想找郑爽合作,于是通过公司与他们取得了联系。

  随后,郑爽通过律师事务所发布正式声明,再次辟谣,对于不实消息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胡彦斌力挺女友:真相会大白

  对于外界的各种传闻,胡彦斌昨日中午在微博回应称:“什么鬼!”力挺女友。他的经纪人陈先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去年2月14日胡彦斌和郑爽还不认识,更别说相恋。

  不过张翰一方的知情人士却告诉记者:“真相大白了,时间线很清楚了。”暗指郑爽出轨在先。得知这一消息后,胡彦斌经纪人也隔空回应张翰。“真相一定会大白”,火药味十足。

  虽然双方各执一词,但郑爽先出轨的“铁证”也遭到许多网友质疑,有网友称,被曝光和胡彦斌约会的女子并非郑爽,2014年2月13日郑爽还在横店拍《美人私房菜》,横店官方微博的拍摄计划里,2014年2月14日的拍摄计划里也有郑爽,期间郑爽不可能“飞”到洛杉矶陪胡彦斌游玩,另外,照片中的女生个头跟胡彦斌差不多,而20日曝光的胡彦斌与郑爽在家中亲密互动的视频中,胡彦斌比郑爽高半个头。新娱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郑爽发声明否认出轨 张翰 铁证 第三者 美人私房菜

上一篇:产妇任性生娃 妈妈趴在瑜伽垫上舒舒服服地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