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父母网上12万卖儿子 未得逞最终被判刑罚钱

社会新闻 长江商报 2015-08-25 09:04:27
[摘要]拐卖儿童的行为已经遭受到社会的强烈谴责,然而即使这样,作为孩子的亲生父母居然还在网上叫卖自己的孩子买家高达12万,此种父母美其名曰不想让孩子受苦。

  在对两人一番劝说后,仔仔表明了自己的身份,孩子的父亲李某有些尴尬,而杨某则一直抱着孩子默默地站在窗前,眼眶泛红。

  大概过了半个小时,杨某和孩子父亲李某表示不会再把孩子送出去了,但是仔仔担心自己离开后,两人会继续寻找买家,于是他联系了当地派出所,警方介入展开调查。

  经鉴定,李某和杨某都是孩子的亲生父母,经法院审理认为,被告人李某、杨某以非法获利为目的,出卖自己的儿子,其行为已构成拐卖儿童罪,由于意志以外的原因而未得逞,系拐卖儿童罪未遂,可以减轻处罚。

  最终,李某、杨某依法分别被判处有期徒刑2年(缓刑3年)、1年,并处罚金1000元。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父母网上12万卖儿子 父母 李某 买家 志愿者

上一篇:曝章子怡怀孕六个月 四大花旦终于有第二个当妈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