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被父母"逼婚" 嫌相亲对象丑离家出走15年

社会新闻 人民网 作者:许世鹏 2015-08-18 20:45:53
[摘要]感觉相亲对象长得不好看,却被父母“逼婚” ,认为自己可以找到更好的便决定出来闯一番事业后“衣锦还乡”娶漂亮媳妇,这一走竟然就是15年。

  人民网十堰8月18日电 感觉相亲对象长得不好看,却被父母“逼婚”,认为自己可以找到更好的便决定出来闯一番事业后“衣锦还乡”娶漂亮媳妇,这一走竟然就是15年。然而理想和现实的差距就是这么大,16日,天津籍男子侯某窜至湖北省十堰市房县城区砸车盗窃时被民警当场抓获。

  从8月开始,房县城区连续接到多起汽车玻璃被砸车内物品被盗的报警,一些停在背街小巷的汽车被砸后车内物品被一扫而空,奇怪的是,有些车主放在车座上的衣服被盗了,却在角落里发现一套破破烂烂的衣服。而另一个车主放在车厢里的饮料、矿泉水、一些过期了的食物被嫌疑人发现后直接坐在车厢里吃光丢的满地都是,同时失盗的还有周围建筑工地上的铁质工具,甚至连路边店铺的铁质广告牌也没有幸免。

  办案民警对现场进行仔细勘查并调取了监控录像,通过查阅影像资料,民警最终确定了犯罪嫌疑人为侯某。经过连续一个多星期的蹲守,15日凌晨,负责蹲点守候的民警将正欲再次实施砸车玻璃盗窃的侯某抓获,侯某向办案民警承认了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据了解,侯某读书不多成年后便随家人在家务农,2000年20岁的他被父母安排与邻村的一位姑娘相亲,自己感觉对方不是太漂亮,为此与父亲发生了分歧,父母正忙着操办他们的婚礼时,侯某一气之下离家出走,从此与家人失联。

  这一走便是15年,期间侯某想过要回家,可是感觉又没有混出个名堂,一直在各地流浪,由于没有一技之长,他有时候在工地上打点零工,感觉钱不够花后就出来盗窃。

  目前,侯某的弟弟已接到房县警方通知后与侯某见面,该案还在进一步查办之中。

  (原标题:不满相亲对象男子离家出走15年 砸车盗窃被逮个正着)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侯某 离家出走 男子 父母 相亲

上一篇:张智霖袁咏仪儿子魔童背书包上学 萌娃侧脸帅出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