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装修圣经“神借光” 照亮山底之家为爱改造家

社会新闻 中国网 2015-08-26 10:33:47
[摘要]昨日,第二季《梦想改造家》第五期节目在东方卫视播出,即被网友誉为“装修圣经”的节目,本期节目中“山底之家”的华丽变身再次刷新广大观众三观。

梦想改造家

  据悉,作为《梦想改造家》唯一的集成吊顶品牌赞助者,在《梦想改造家》第二季节目的录制过程中,奥普持续为委托用户带来惊喜。在此前播出的第二期节目“一起走过的家”中,考虑到委托人的家庭成员结构,奥普就专门提供了HDP5216A浴霸产品,此外,在节目第三期中,考虑到房屋空间的大小,奥普还专门提供了能够节约空间、节省能耗的灯带产品。

  奥普相关负责人介绍,在后续节目中,奥普还将持续为房屋改造委托人提供更多适配产品,同时奥普专业安装团队也将提供最贴心的服务,保证每一个房屋的改造过程都因奥普而更加精彩!

编辑:蒋游

相关热词搜索: 梦想改造家

上一篇:成都7旬老太跳钢管 舞姿火辣不输小姑娘夺金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