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装修圣经“神借光” 照亮山底之家为爱改造家

社会新闻 中国网 2015-08-26 10:33:47
[摘要]昨日,第二季《梦想改造家》第五期节目在东方卫视播出,即被网友誉为“装修圣经”的节目,本期节目中“山底之家”的华丽变身再次刷新广大观众三观。

梦想改造家

普联合《梦想改造家》节目组让山底之家重见光明

  《梦想改造家》是东方卫视举办的一款大型真人装修节目,第二季首播当天,收视率就居于同时段节目之首。截至目前,《梦想改造家》第二季自7月21日以来已播出五期,乐视网数据显示,第二季《梦想改造家》的播放次数也已达上千万,凭借设计师的改装神技和赞助品牌的专业配合,该节目也被网友誉为“家装圣经”。

  8月18日,《梦想改造家》第五期节目播出,委托人陈阿姨将观众视线带到中国山城重庆,一个终日不见阳光的山底之家,潮湿阴暗的室内环境,两个需要特殊照顾的老人,给房屋改建出了一道难题。在为期两个月的施工环节中,设计师通过阳台和玻璃的重新改造,解决了采光问题,然而由于地理位置的特殊性,潮湿阴暗的室内环境却再度让改造陷入瓶颈。

  经过与设计师沟通,奥普为本次家装设计了定制化解决方案,通过对厨房和卫生间顶上空间的重新改造,安装润玉系列集成吊顶,通过扣板和电器的完美搭配,在满足通风换气需求的同时,还让厨卫空间在视觉效果上更加美观。

编辑:蒋游

相关热词搜索: 梦想改造家

上一篇:成都7旬老太跳钢管 舞姿火辣不输小姑娘夺金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