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装修圣经“神借光” 照亮山底之家为爱改造家

社会新闻 中国网 2015-08-26 10:33:47
[摘要]昨日,第二季《梦想改造家》第五期节目在东方卫视播出,即被网友誉为“装修圣经”的节目,本期节目中“山底之家”的华丽变身再次刷新广大观众三观。

梦想改造家

  本期《梦想改造家》播出后,有网友对奥普安装团队的细致工作表示赞赏,对此,奥普安装团队相关负责人表示,与优秀的设计师团队一道,为深陷居住环境困扰的家庭送去福音是奥普与节目组共同的愿望。这也是奥普“为爱设计,家有奥普才完美”的品牌理念的核心所在,奥普希望通过专业的技术、优质的产品为更多用户送去温暖与幸福。

  卫浴空间作为家装工程中的重点项目一直为用户所关注,而一个精致舒适的卫浴空间的打造尤为离不开的就是浴霸和近几年内兴起的集成吊顶。奥普作为这两大品类的集大成者,一方面是希望给节目委托房屋带来更令人期待的成果,另一方面也是希望多对奥普专业技术的展现普及卫浴顶上空间的安全知识。

  作为东方卫视《梦想改造家》的赞助商,奥普将在官方订阅号持续提供节目预告和背后花絮,和节目组的设计师一道为你解读房屋改造的技巧。与此同时,奥普还准备了各种好玩的互动游戏和海量的神秘礼品,与您一同看节目赢大奖。

 

编辑:蒋游

相关热词搜索: 梦想改造家

上一篇:成都7旬老太跳钢管 舞姿火辣不输小姑娘夺金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