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30岁男子如80岁老头 最近10年满脸长出很深皱纹

社会新闻 东方网 2015-09-03 07:19:00
[摘要]30岁,正是而立之年,本应是意气风发、朝气蓬勃的年纪。他在最近10年,满脸长出很深的皱纹,看上去像是80岁的老人。

  30岁,正是而立之年,本应是意气风发、朝气蓬勃的年纪。但是重庆的一位小伙却遇到了非同寻常的“麻烦”。他在最近10年,满脸长出很深的皱纹,看上去像是80岁的老人。为了治愈如此怪病,他跑了很多医院,但直到现在也没能查明病因。世界之大,无奇不有!在各地都有些让人匪夷所思的怪病。

  世界各地罕见怪病盘点:

  英国一名女子患有一种非常罕见的水过敏症,她不能游泳、洗澡,不能出汗、流泪,甚至不能与未婚夫接吻。这名女子名叫雷切尔·普林斯(Rachel Prince),现年24岁,来自英国德贝郡里普利(Ripley)。她患有一种名为水源性荨麻疹(Aquagenic Urticaria)的罕见皮肤病,全世界只有35例。

  英国一名少女嗜好喝汽油,每天都要喝12匙汽油。她表示,开始喝的时候喉咙有刺痛感和灼烧感,但是还是禁不住要喝。她说,尽管喝汽油对自己有害,但感觉很好。据悉,喝汽油对人体的神经系统、心脏、肝脏、肾脏、肺和骨髓都能造成严重的伤害。

  2012年5月,英格兰西约克郡布拉德福德市2岁的女童Areesha因为患有罕见的克里格勒-纳贾尔综合征,每天需要接受12小时的紫外线照射。克里格勒-纳贾尔综合征是一种极其罕见的肝脏疾病,世界上仅有不到200个病例。Areesha出生不到3天就被检查出患有该疾病。而且随着年龄的增长,Areesha需要接受这种光线疗法的时间也越来越长,直到长到可以接受肝脏移植的年龄。

  哥伦比亚一个村庄的一个6岁大的男孩DidierMontalvo因为患有先天性色素痣(congenital melanocytic nevus),背上硕大的痣让他看起就像长了乌龟壳。当地迷信的村民诬称,他的大痣是在一次日食中附体的,会给他们带来不好的影响,因此排斥Didier和他的家人,也不让Didier上学。2012年4月,在得知这个情况后,英国的医师为Didier做了手术,让他得以像正常人一样生活。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30岁男子如80岁老头 汽油 DidierMontalvo 光线疗法 德贝郡

上一篇:六旬保安身中五刀不放手 徒手掰断刀刃按住窃贼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