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塞尔维亚总统尼科利奇访问陕汽 进驾驶室体验重卡

综合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刘翀 2015-09-03 06:07:46
[摘要]应国家主席习近平邀请来华出席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的塞尔维亚共和国总统托米斯拉夫·尼科利奇, 9月1日下午抵达陕汽参观访问。

  华商报讯(记者刘翀)应国家主席习近平邀请来华出席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的塞尔维亚共和国总统托米斯拉夫·尼科利奇,9月1日下午抵达陕汽参观访问。外交部欧洲司副司长陈国友、中国驻塞尔维亚大使李满长、陕西省外办副主任宫贵俊等陪同参观。

  陕汽控股董事长袁宏明向尼科利奇介绍了陕汽的企业特色、行业地位,以及陕汽军车将于9月3日第四次参加大阅兵等情况,就陕汽与塞方展开经贸合作,同尼科利奇一行进行了交流沟通。希望通过尼科利奇总统的来访,增进两国企业的了解,加深交流互信,推动双方企业不断取得合作新进展。

  尼科利奇对陕汽在新能源领域的积极作为表示赞赏。面对中国制造的威猛重卡,尼科利奇兴致勃发,身手矫健地登上驾驶室,零距离感受陕汽重卡的内饰做工,了解车辆配置、研发等情况,边体验驾乘舒适性,边频频点头。尼科利奇表示,在此次来华访问筹备阶段,他与塞国政府总理一直探讨到陕汽参观事宜,希望借此机会能够建立起双方企业的研发合作平台。尼科利奇希望此行能够让陕汽加深对塞方企业的了解,进一步探讨促成合作项目的可能。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陕汽 外交部欧洲司 内饰做工 重卡 经贸合作

上一篇:我国西北地区首个大数据交易所在西安揭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