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民警“郝大姐”观礼阅兵式 感到祖国强大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苗巧颖 2015-09-03 17:14:40
[摘要]被西安市民航社区住户亲切的称为“郝大姐”的郝世玲,9月3日上午参加了抗战胜利70周年观礼活动。

  被西安市民航社区住户亲切的称为“郝大姐”的郝世玲,9月3日上午参加了抗战胜利70周年观礼活动。

  郝世玲得知被邀请是在9月2日的上午,她说,当时分局通知时,自己都没想到,因为之前朋友圈里一直流传着各种天安门阅兵观礼的入场券,一时真假难辨,但总归是羡慕的。“后来知道,是全国总工会发出的邀请,陕西总工会传达的,总工会这边的邀请,陕西只有4人,我是咱们这边惟一一名受邀的民警,特别高兴。”

  9月3日下午,参加完阅兵观礼的郝世玲说:“我作为一名普通民警有幸参加这次纪念的抗日战争胜利七十周年大阅兵观礼活动,感到无比的骄傲与自豪。身处阅兵现场,我深深感受到了祖国的强大!内心的激动和感动无法用语言来表达。对我个人来说,定将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惜先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和平。今后更好地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民服务。为国家的富强,人民的幸福,为伟大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华商记者 苗巧颖

  郝世玲档案:

  西安市公安局莲湖分局民航社区民警,先后荣获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优秀公安民警、全国公安爱民模范。今年五一国际劳动节,郝世玲又荣获全国劳模(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这是陕西省公安系统唯一获此殊誉的公安民警,也是西安市公安系统二十年来唯一获此荣誉的普通民警。

  从警30多年,扎根基层,爱岗敬业。她创新出一种以公 安为主导、以企业为支撑、以社区为基础的“1+2”社区警 务管理综合治理模式在全省公安系统社区警务工作中被推广,受到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郭声琨的肯定。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大姐 受邀 观礼 阅兵式

上一篇:咸阳受邀代表在现场观礼 清晰看到习主席 下一篇:20名第四军医大学军乐手亮相阅兵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