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京医院附近消防栓被撞断 自来水喷3米高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孙昊 2015-09-04 13:36:01
[摘要]9月4日下午1点左右,西安市民李先生从开车从兴庆路经过,当他走到西京医院附近时,发现路东人行道上冒起了2米多高的水柱。

\

  9月4日下午1点左右,西安市民李先生从开车从兴庆路经过,当他走到西京医院附近时,发现路东人行道上冒起了2米多高的水柱。李先生说:“下车一问才知道,好像是有人倒车把消防栓撞断,然后人就跑了。”

  李先生提供的一段视频显示,被撞断的消防栓还在源源不断往外冒水,水柱有近3米高,自来水顺着马路南北方向流了几十米远。“有人说是从附近饭店吃完饭的人,倒车的时候把消防栓撞断了,然后人就开车走了。”李先生说,“看着白花花的自来水流了一地,挺心疼的。”

  随后,华商记者拨打了西安市自来水公司客服热线,工作人员表示已经有人前往现场处置。

  华商记者 孙昊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百姓民生

上一篇:临潼20岁小伙用身份证捅开小区四户门盗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