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范玮琪阅兵时晒娃遭网友怒骂 发文称真是对不起

社会新闻 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5-09-05 09:20:22
[摘要]台湾女星范玮琪因为9月3日上午继续晒双胞胎儿子,遭到了网友抨击,指其不爱国。

范玮琪阅兵时晒娃遭网友怒骂 发文称真是对不起

  范玮琪微博截图

  9月3日早上,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礼顺利举行,不少文艺界人士如宋祖英 、黄宏 、成龙 、冯小刚 等前往现场观礼,也有部分守着电视看直播明星在微博上发表激动心情,钟镇涛 发文称看阅兵太激动,唱国歌激动得哽咽。而关之琳更发文大喊“祖国万岁”。而台湾女星范玮琪因为3日上午继续晒双胞胎儿子,遭到了网友抨击,指其不爱国。也有大量网友为范玮琪打抱不平,称不要道德绑架。 9月4日晚,范玮琪发文谈及此事,范玮琪写道:“真是对不起,因为分享了一张儿子的照片,让大家不高兴了!”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范玮琪 遭网友 怒骂 祖国万岁 微博

上一篇:祥鹏航空“抗战号”空乘变装“八路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