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夫妻搭黑车遭索钱拒付被扔半路 险错过蜜月飞机

社会新闻 金黔在线-贵州商报 2015-09-06 07:41:54
[摘要]小夫妻要赶往南京禄口机场搭机去马尔代夫度蜜月,却被黑车扔在了半路上。民警一边帮忙抬行李,一边安抚两人情绪,最终以最短的时间将王先生夫妻俩安全送达机场登机口,两人顺利赶上航班。

  据《南京晨报》报道 小夫妻要赶往南京禄口机场搭机去马尔代夫度蜜月,却被黑车扔在了半路上。眼看蜜月就要泡汤了,妻子急得哭了起来。无奈之下,他们选择了报警求助。

  王先生和妻子刚结婚没多久,规划好了趁着这次阅兵假期去马尔代夫度蜜月,并且订好了禄口机场的航班。3日凌晨,两个人兴冲冲地出发了,因为要赶时间,他们便搭乘了一辆黑车。在途经偏僻路段时,黑车司机竟停下了车,无故向他们索要1000元,否则就地抛客。面对赤裸裸的宰客,小夫妻明确拒绝。黑车司机当即把他们丢下扬长而去。之后,两人想拦过路车或者打车到机场,无奈地处偏僻,一个小时也没有拦到一辆车,妻子都急哭了,眼看期盼了好久的马尔代夫蜜月游即将泡汤,他们最终选择了报警。

  南京交警高速十一大队民警接警后,快速到达现场,因航班时间快到,凌晨又无法打车,民警立即和值班领导请示报备,准备用警车把小夫妻送到机场。二人得知民警要将其直接送到机场后,欣喜万分,一直不停地说谢谢。民警一边帮忙抬行李,一边安抚两人情绪,最终以最短的时间将王先生夫妻俩安全送达机场登机口,两人顺利赶上航班。

编辑:白玫

相关热词搜索: 黑车司机

上一篇:杭州"淘女郎"一天街拍200套 时间紧迫当街换衣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