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花千骨大结局疑有两个版本 网友称真假分不清

社会新闻 华龙网 2015-09-07 16:17:58
[摘要]播了整个暑假都没有播完的《花千骨》今晚将迎来大结局。今天,网上也曝光了疑似《花千骨》的大结局,而且还有两个版本。网友:真真假假分不清

花千骨大结局

花千骨调戏白子画。

  播了整个暑假都没有播完的《花千骨》今晚将迎来大结局。不过,剧中最精彩的赵丽颖饰演的花千骨变“妖神”的戏份只有4集不到,让不少网友吐槽前面的铺垫太长。今天,网上也曝光了疑似《花千骨》的大结局,而且还有两个版本。

  在昨晚播出的《花千骨》中,赵丽颖饰演的花千骨终于变身“妖神”,观众等了太久的剧情高潮终于来了。接着,糖宝、落十一、夏紫熏等纷纷退场。据悉,今晚的大结局还将上演花千骨和霍建华饰演的白子画之间更多的亲密戏码,比如白子画为花千骨更衣沐浴。

  《花千骨》还剩两集就要全剧终了,这边,追剧党纷纷怀念陪伴了整个暑假的神剧,那边,剧透党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纷纷开启剧透模式。

  于是,网上就出现了两个版本的疑似大结局。第一种版本是,画骨夫妇经历了众多磨难,终究还是圆满地在一起了。

  还有一个版本是,花千骨躺在床上,守在床边的不是白子画,而是儒尊,醒来后“妖神”装已经不在,并被告知她是被摩严救活的,用以灵还灵的方式。看到这个剧透疑似大结局,网友们惊呼“这都是什么鬼”!两个版本的结局也让网友分不清真假。

  关于《花千骨》的大结局,网上一直都有热议。从此前网上曝光的剧照来看,花千骨最后是流着血躺在了白子画怀中。原著小说粉则表示,电视剧《花千骨》肯定不会跟原著结局一样。

编辑:蒋游

相关热词搜索: 花千骨大结局

上一篇:王思聪成立熊猫tv “斗鱼一哥”小智加入熊猫互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