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中国女排夺冠 颁奖仪式举行中国女排欢庆夺冠

国内 光明网 2015-09-09 07:17:00
[摘要]9月6日晚,中国女排在刚刚结束的2015年女排世界杯最后一场比赛中以3比1战胜顽强的日本队,时隔11年再夺世界冠军,并直接晋级明年里约奥运会。

女排世界杯颁奖仪式举行 中国女排欢庆夺冠

  中国女排欢庆夺冠

  9月6日晚,中国女排在刚刚结束的2015年女排世界杯最后一场比赛中以3比1战胜顽强的日本队,时隔11年再夺世界冠军,并直接晋级明年里约奥运会。中国女排主教练郎平也获得执教生涯第一个世界冠军。

  当中国女排战胜日本赢得第八个世界冠军,国人欢庆胜利,但当喜悦过后,我们手握世界杯头衔遥望里约,毋庸置疑,内心拥有了更多的底气,手里拥有了更多的筹码,总而言之,中国女排的里约奥运之旅如今更值得期待。

  对于任何女排队伍而言,奥运会都是最大的舞台,奥运冠军都是终极目标。中国女排也不例外,自从2004年奥运会之后,球队2008年奥运在家门口收获一枚铜牌,伦敦奥运会更是无缘奖牌,明年里约之行也将面对众多强队的挑战,而在世界杯的中考结束后,我们是否对明年的大考充满了自信。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中国女排夺冠 女排主教练 世界杯冠军 女排夺冠 球队

上一篇:环保部:上半年全国四项主要污染物排放明显下降 下一篇:图片故事:宠物婚介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