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三劝退师收费百万 团队:劝退师有专业背景

社会新闻 华声在线 2015-09-09 07:12:00
[摘要]在电影《分手大师》中,演员邓超饰演一名专业的“分手大师” ,专门为情侣恋人办理分手等业务。

资料图

  在电影《分手大师》中,演员邓超饰演一名专业的“分手大师”,专门为情侣恋人办理分手等业务。和电影不同的是,致力于劝退小三、挽救婚姻的“小三劝退师”在珠三角日渐走俏,被称为“婚姻修补师”的他们,不乏律师和海归人士等,使用的方法也是五花八门。尽管一单生意的收费最高可超过百万,但不少劝退师们却吐槽说,这不是一个暴利的行业。

  团队:劝退师有专业背景

  深圳有一个文化传播公司,公司的名字虽表明是“文化传播”,干的却是挽救婚姻的活儿。该公司的总监康纳最近有点忙,不停在广州、肇庆、深圳来回跑业务。

  “今年以来,我们公司每月能接15-20个婚姻挽救的单子,大部分的单子包含劝退‘小三’业务,客户男女比例为3:7,所以不要以为只有男人会出轨,女性有外遇现在也很常见。”康纳说道。

  有业内人士指出,当今社会婚姻关系中不乏第三者的介入,成为了夫妻感情破裂的导火索,离婚率上升,这给“小三劝退师”的存在提供土壤。

  “小三劝退不是谁都可以做的,没有专业背景,就干不了这一行。”深圳某咨询公司情感分析师刘忆蔓一脸严肃地说。“我们的员工大多具备法律学、心理学等教育背景,有的是家庭婚姻咨询师、律师、法官、社工、妇联工作者出身,对婚姻具有较强的理解。修复婚姻是一项非常复杂的工程。我接过耗时最长的案例,足足花了三年时间。”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小三劝退师收费百万 小三 小三劝退师 移情法 文化传播

上一篇:皖高院向蒙冤者道歉 列全部19人姓名系全国首例 下一篇:3名少年扶老人被讹案当事人退回奖金 举家搬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