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760套经适房今起报名申购 销售3865.20元/㎡

西安新闻 三秦网 作者:姬娜 2015-09-09 05:17:47
[摘要]记者昨天从西安市房管局获悉,西安市正尚盛世家合经济适用住房项目1-4号楼,今日起开始受理登记申请,可提供房源760套,销售基准价格3865.20元 平方米。

  记者昨天从西安市房管局获悉,西安市正尚盛世家合经济适用住房项目1#-4#号楼,今日起开始受理登记申请,可提供房源760套,销售基准价格3865.20元/平方米。
  据介绍,正尚盛世家合经济适用住房项目,位于凤城五路与太华路十字交会处西北角,已通过资格审核并取得有效的《西安市城镇居民经济适用住房购买资格申请审核表》,且愿意在该项目购买经济适用住房的申请人,可以在9月16日之前进行申购。
  该房管局保障处工作人员说,为体现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申请人经登记取得摇号资格,在公证机关监督下,采用电脑随机摇号的方式,确定选房资格和顺序。
  摇号登记需申请人持身份证、有效的《西安市城镇居民经济适用住房购买资格申请审核表》原件和复印件,现场填写《登记表》。登记表一律实行实名制,仅限本人使用和拥有,不得更名、转借、买卖。

相关新闻:

  1.经适房满5年上市:统一按10%补交土地收益

按照新出台的通知,拆迁安置对接经适房再上市时,只要满5年,就可以按照出售价格的10%补交土地收益等价款。这也就是说,属于这个范围的经适房,将不再按照新房老房的购房时间点划分,统一享受最优惠的上市条件。【详细】

2.西安864套经适房开始报名申购 基准价每平不到四千

市房管局住房保障处工作人员表示,为体现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申请人经登记取得摇号资格后,将在公证机关及纪检监察部门监督下,采用电脑随机摇号的方式,确定选房资格和顺序。【详细】

关于经适房的一些事儿:

1.陕西民政厅挪用近9千万建经适房 最大面积201平

2.西安一经适房小区配套民办小学 收费高业主上不起

3.女子摇号选中经适房 被销售方卖给别人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经济适用住房 申购 登记表 经适房 摇号

上一篇:西安购物中心微信公众号排行榜发布 开元位列第一 下一篇:西咸机场T3出发层车道变更 7座以下在外道行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