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丰硕佳园经适房明起可报名申购 基准价为3783元/㎡

西安新闻 华商报 作者:景冀 2014-11-23 07:48:56
[摘要]位于丈八东路以南、子午大道以西的丰硕佳园经适房项目明起开始报名申购,此次共提供经适房房源1455套。

  华商报讯(记者景冀)昨日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房管局获悉,位于丈八东路以南、南三环以北、子午大道以西的丰硕佳园经适房项目明起开始报名申购,此次共提供经适房房源1455套,销售基准价格为3783.70元/平方米。

  丰硕佳园经适房项目预售证号为市房预售字2014391号。已通过资

  格审核并取得有效的《西安市城镇居民经济适用住房购买资格申请审核表》且愿意在该项目购买经济适用住房的申请人,可以在11月30日前到该项目售楼部(丈八东路与子午大道十字向南600米)报名。

  西安市房管局有关工作人员表示,为体现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申请人经登记取得摇号资格后,将在公证机关监督下,采用电脑随机摇号的方式,确定选房资格和顺序。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 经适房 佳园 申购 房管局 经济适用住房

上一篇:东方罗马花园小区住户社保无处缴 物业:因管辖问题 下一篇:200余件快递货物被偷损失近20万 小偷顺走拉货三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