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年内要开建4座公园 截至6月已建成公园89个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治燕 2015-09-10 08:05:39
[摘要]今年西安市计划开建四座公园。同时,截至今年6月,西安市已建成公园89个,街头绿地小广场678个。

  华商报讯(记者李治燕)一座公园,一块绿地,对于生活在城市里的人们来说都是休闲好去处。昨日,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城市管理局了解到,今年西安市计划开建四座公园。同时,截至今年6月,西安市已建成公园89个,街头绿地小广场678个。

  据介绍,今年内将开工建设的4座公园分别是:木塔寺公园二期(北接科技六路,南接科技八路,东临木塔一路,西接唐延路,占地面积136.82亩,已于9月初进场开工)、广运潭公园(位于浐灞河交汇口下游,南起灞河A#橡胶坝,北至北绕城高速,东接灞河东路,西抵灞河西路,是浐灞生态区景观核心地段,规划面积约1485亩)、航天城文化生态园(位于雁塔南路最南端的少陵塬上,西起北长安街,东至神舟大道,呈条状台塬绿带,全长近4.3公里)、尚稷公园(位于渭河大堤以南、尚稷路以北、福银高速以东、清水庄园以西,占地面积约616亩)。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公园 木塔寺 街头绿地 绿带 航天城

上一篇:“丑照”被母亲发给另一家长 10岁女儿和母亲大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