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小偷正行窃房主从外面把门锁了 哀求无用终被抓走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段晓宁 2015-09-11 04:50:46
[摘要]小偷正在屋内行窃,房子主人回来了。发现不对劲后,主人报警,按照民警的建议,房主将门从外面锁了,小偷在里面苦苦哀求,希望放他出来,最终被赶来的民警带走。

  华商报讯(记者段晓宁)小偷正在屋内行窃,房子主人回来了。发现不对劲后,主人报警,按照民警的建议,房主将门从外面锁了,小偷在里面苦苦哀求,希望放他出来,最终被赶来的民警带走。

  9月9日晚7时许,家住西八里村的刘先生下班回家。走到家门口时,刘先生发现房门虚掩着,好像不太对劲。刘先生悄悄退到旁边,赶紧报警。公安雁塔分局明德门派出所接警后,民警建议刘先生从外面将房门先锁上,民警随后就到。刘先生照做,此时,行窃者发现房主回家了,在房子里苦苦哀求,说自己从进门到被发现还没得手,希望房主能放过他。

  公安雁塔分局明德门派出所民警很快赶到现场,在刘先生家楼下发现了一名男子神色慌张,民警根据经验对男子进行询问,才知这名男子是给楼上行窃的那位男子把风的,但把风失败,他并未发现房主回家。随后,两名男子被警方带走调查,事情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房主 明德门 雁塔 报警 派出所

上一篇:西安市级行政机关负责人首次出庭应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