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男子与西安交警当街互殴 被行政拘留15日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15-09-11 10:39:39
[摘要]西安市公安局经开分局官方微博称:2015年9月9日18时许,我局明光路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凤城十路与未央路十字有人殴打交警。

  

\

 

 

 微博截图

  在街头,一名身穿警服的交警与一名男子互殴,拳打脚踢……视频上网后引起广泛关注。9月11日,华商记者获悉,事件发生于西安城北,与交警对打的男子已被行政拘留。

  9月10日16点52分,网友@延安焦点 在微博上发出一段视频,并配文:这是哪里的交警?当街与人互殴。视频显示,车流来往的马路上,一名穿制服者和一位穿褐色外套者,两人拉扯推搡,随后拳脚相加。3个小时后,@延安焦点 转发了上述微博并补充称:#进展#西安经开区交警在执法过程当中遭遇殴打,目前交警已住院,打交警者已被经开区公安分局拘留。

  9月10日晚10时,西安市公安局经开分局官方微博称:2015年9月9日18时许,我局明光路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凤城十路与未央路十字有人殴打交警。出警后经查,经开交警大队三中队协警李刚在工作时,遭到钱某(安徽安庆人,32岁)撕扯、殴打,致轻微伤。10日下午14时许,违法行为人钱某因涉嫌故意殴打他人被依法行政拘留15日。

  华商记者 宁军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子 交警 互殴 西安 百姓民生

上一篇:西宝高速咸阳辖区新设6个定点测速点位 下一篇:户县教师投诉烧烤污染未果 起诉后迅速解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