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郑和号交付意义非凡 打破韩国船厂垄断地位

社会新闻 中国新闻网 2015-09-14 09:04:44
[摘要]昨天,以航海家郑和名字命名的18000标准箱超大型集装箱船,在上海完工并交付给承租运营方——法国达飞海运集团公司。

郑和号交付

  9月12日,中国最大集装箱船“郑和”号在上海命名交付。该船装载量达到18000标准箱(TEU),船长399.9米,是中国迄今为止建造的船体最长的船舶。

  郑和号交付,打破了韩国船厂在该领域的垄断地位,标志着中国造船业已跨入世界超大型集装箱船开发、设计和建造的第一方阵,显示出上海船舶工业已形成连续建造交付超大型集装箱船的能力。

编辑:杜明楠

相关热词搜索: 郑和号交付意义非凡 打破韩国船厂垄断地位

上一篇:江苏一学院女生占87% 学校特意改造部分男卫生间 下一篇:江西高校学生被老师群殴 受害者伤痕累累(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