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印媒传印军越界拆中国哨所 专家称摩擦应可控

国际博览 环球时报 作者:陈苗 2015-09-14 11:29:02
[摘要]印度多家媒体23日报道称,中印两国边界军官当天上午举行第二次“国旗会谈”,“以解决中国士兵越界引发的双方‘帐篷对峙’”。

  国际在线消息:据国防部网站消息,国防部新闻事务局副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杨宇军25日回应中印边境事件,称“所谓中国边防部队和军用飞机、直升机越过中印边境地区实际控制线的报道是不符合事实的。中印两国边防部队通过现有机制保持着沟通。”

  有记者问:近日,印度媒体接连炒作,中印军队在边境地区发生对峙。今天印度时报还有报道说,有两架解放军军用直升机飞进了“印度领空”,之前还有报道说两军在边境进行军事对峙,请问中方对印度媒体报道如何评价?实际情况是怎样的?

  杨宇军称,最近我们确实看到了外媒的一些报道,其中所谓中国边防部队和军用飞机、直升机越过中印边境地区实际控制线的报道是不符合事实的。当前,中印两国边防部队通过现有机制保持着沟通。中国边防部队始终严格遵守两国政府达成的有关协定,致力于维护中印边境地区的和平与安宁。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印军越界拆中国哨所

上一篇:麦加清真寺倒塌事故致111人遇难 超过300人受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