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高校新生军训夜生活 汉子拉歌妹子斗舞美滴很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5-09-15 10:31:45 编辑:刘超 作者:王轶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军训是大学新生入学的第一课,白天他们在绿茵场上挥洒汗水,齐步走、正步走,到了晚上,这些新生们的生活又是什么样的呢?

  7月14日下午7时许,西安欧亚学院的操场上,新生们三三两两围成一团有说有笑,7时20分,随着教官的一声哨响,所有新生风驰电掣般的赶到连队集合,开始当晚的“夜生活”。

  正如大家想的,军训新生每到晚上都在唱军歌,一首首军歌仿佛将校园变成了军营,然而与军营有所不同的是,在这里能看到更多青春的绽放,各个连队都在声嘶力竭的吼歌,生怕落在后面。

  如果仅仅是唱歌拉歌,那就太过于平淡了,等到大家唱累了的时候,就是新生们的才艺展示,民族舞、街舞纷来沓至,还有新生相互斗舞,场面甚是欢快。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