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西安今起人工增雨最低气温18℃ 不宜进山旅游

社会新闻 西安晚报 作者:关颖 2015-09-16 17:07:04
[摘要]今日,我市将有秋雨送凉爽。今天白天,阴天有阵雨,最高气温22℃,最低气温18℃。

  今日,我市将有秋雨送凉爽。预计明日雨势将会增大,天气较凉,市民外出注意防范。

  本月以来,我市有效降水一直较少,天气较为干燥,预计今天开始,我市将迎来降雨天气,为有效增加水库蓄水,按照市政府的安排,气象部门将抓住有利天气时机组织实施飞机、火箭、燃烧炉等立体化人工增雨作业。预计18日午间,随着冷空气东移,降水逐渐结束。

  今天白天,阴天有阵雨,最高气温22℃,最低气温18℃;今晚到明天,阴天有小到中雨,气温将在18℃~22℃;18日,阵雨转多云,气温将在17℃~26℃。

  近期,西安的天气会对出行有较大影响,公众应注意行车安全,不宜进山旅游。同时早晚气温偏低,市民要注意适当增加衣物。

编辑:杜明楠

相关热词搜索: 最低气温 进山 旅游 人工增雨作业 我市

上一篇:四大美人中华大赛决赛西安举行 翻版范冰冰抢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