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一场秋雨一场凉 西安明起秋雨又光顾气温将下降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5-09-15 04:56:57
[摘要]陕北地区的最低气温在8~10℃左右,关中地区9~13℃,陕南地区略高,在11~17℃之间,西安昨早最低气温为13.4℃,比前一日低了2.1℃。预计今天白天全省大部是晴好天气,16日开始到18日,我省将有一次降水天气过程,气温也随之下降。

  “白露秋风夜,一夜凉一夜。”这话还真是不假。最近几天,虽说白天阳光明媚,温暖舒适,可是早晚却是越来越凉。16日开始又有一场降雨将抵达,凉意也会更为明显。

  昨天早晨,我省的最低温明显下降。陕北地区的最低气温在8~10℃左右,关中地区9~13℃,陕南地区略高,在11~17℃之间,西安昨早最低气温为13.4℃,比前一日低了2.1℃。

  预计今天白天全省大部是晴好天气,16日开始到18日,我省将有一次降水天气过程,气温也随之下降。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张宏芳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 17~27℃

  明天 阴转小到中雨 15~25℃

  后天 小到中雨转小雨 17~23℃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我省 最低气温 陕南地区 陕北地区 这话

上一篇:拆迁腐败如何破局? 冯兴元:现有征地模式应终结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