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咸阳一父亲替被打儿子出气 称要"活埋"打人学生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9-17 05:27:54 编辑:雷晓娟 作者:张林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胡师傅指着当晚孩子遭威胁被带到的泾河大桥桥头的岔路口

  华商报咸阳讯(记者张林)听闻儿子在学校无故被打,泾阳男子郝某为给儿子“报仇出气”,半路拦住打人学生扇耳光殴打,还将三名未成年人强行带上车拉到泾河大桥附近,吓唬称要将三人“活埋”。

  儿子被打父亲赶来为其“出气”

  9月4日晚9时许,在西安临潼打工的泾阳人胡师傅接到儿子电话,但电话里竟是一名陌生男子的声音,“对方称我儿子把他儿子打了,要我赶紧过来解决,不然就把我儿子活埋了。”胡师傅称,当时他听到对方说话的语气很生气,就告诉对方“你先埋,埋了把地方告诉我就行。”

  话虽这么说,但接电话后胡师傅还是赶紧从临潼往回赶。晚上11时多赶回泾阳后,在县城蒙家桥附近一工厂找到了儿子,“当时儿子脸上有伤,和他在一起的还有孩子之前的两个同学,都是十四五岁的娃,一个个吓得不行。”

  “我们当晚在外面喝了酒,回去时在校门口碰见小郝,错把他当成另一个人,上去就把他踹倒在地,后来才知道打错人了。”昨日中午,在泾阳县姚家巷中学,胡师傅的儿子小胡称,发现打错人后,他们给小郝道了歉,但小郝还是给家里打了电话,后来在学校附近的泾干公园南门口,他们被小郝的父亲开车拦住了。

  将打人者带上车威胁要“活埋”

  “当时我们一共三个人,小郝他爸下车一把揪住我的脖子,问我是谁打了他娃,我说不是我,他在我脸上打了几下,在我胸口推了一下,把我推到一边,然后就去打小胡了。”据事发当天和小胡一起喝酒的同学左某称,当时他喝醉酒了,意识有些不清,但被打后还是感觉胸口很疼。

  据小胡称,小郝的父亲拦下他们后,先打了左某而后又打了他,“当时车上下来三四个人,小郝指出我打了他后,他爸在我脸上、头上先打了几下,又在我腿上踢了一脚,我当时就倒在地上了。”

  据小胡和左某称,二人被打后,连同左某弟弟都被小郝的父亲直接塞进开来的面包车,拉到距学校2公里外的县城泾河大桥附近岔路边,“路上他还威胁我们,说要把我们带到泾河里‘活埋’了,当时车上还有绳子,我们看着都很害怕,后来他又说没带铁锹,就把我们又带回去了,直到我爸赶回来找到我们。”小胡说。

  打人家长承担四千多医疗费 赔偿金额没谈拢

  昨日下午,在泾阳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办案民警王贵渊称,9月5日下午派出所接到胡师傅报警,以治安案件受理立案后,派出所找来小郝的父亲郝某进行询问,其承认当晚接到儿子被打的电话后,开车过去拦住了打儿子的学生,也承认确实动手打了孩子,恐吓说了要“活埋”孩子的话,但说这话只是为了吓唬吓唬他们,让其找家长出来解决问题。

  随后,华商报记者联系到郝某。对当晚发生的事情,郝某称自己说的“活埋”之类的话都是气话,主要是对方孩子太气人了,想吓唬吓唬。“我家孩子性格内向胆小,在学校常被那帮娃欺负,当晚我把这几个孩子拦住后,他们刚开始还不承认打人,后来我让他打电话找家长,他竟称没有家长电话,不知道家在哪里,说话就是一副社会小青年的口气,一气之下我就动手了。”郝某称,之所以把车开到泾河大桥附近,是知道打人孩子的家就在桥头附近的村子,想让孩子带自己去找家长,但路上听到对方家长不在家后,就折返把孩子带回了自己的厂里。

  “目前小胡身体基本没事,已回学校上课。”王贵渊称,派出所事后也把双方家长叫在一起调解过,目前郝某承担了小胡4000多元的医疗费后,愿意再给1000元赔偿,但胡师傅提出要1万元赔偿,双方就赔偿金没有谈拢,暂时还无法解决,“如果派出所最终协调解决不了,只能等结案后双方走司法途径解决。”

  民警同时也提醒,孩子在学校因顽皮打架是很普通的事,双方家长一定要冷静处理,不要因为心疼孩子而一时冲动,给孩子出气动手打对方孩子,这样就变成了违法的事,因冲动把“小事”酿成“大祸”,不仅解决不了问题,自己还要承担法律责任。

早前报道:

  儿子被打父亲“出头” 称要“活埋”对方

相关热词搜索: 活埋 学生 打儿子 打人 孩子 派出所 父亲 小胡 泾河 医疗费 百姓民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