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儿子被打父亲“出头” 称要“活埋”对方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林 2015-09-16 20:47:17
[摘要]听闻自己儿子在学校无缘无故被打了后,咸阳泾阳男子郝某为给儿子“报仇出气”,不仅半路拦住打人学生扇耳光殴打。

胡师傅指着当晚孩子遭威胁被带到的泾河大桥桥头的岔路口

  听闻自己儿子在学校无缘无故被打了后,咸阳泾阳男子郝某为给儿子“报仇出气”,不仅半路拦住打人学生扇耳光殴打,而且还将三名未成年人,强行带上车开到县城泾河大桥附近,言语吓唬称要将三人“活埋”。

  儿子被打父亲赶来为其“出气”

  9月4日晚9时许,在临潼打工的泾阳人胡师傅接到儿子电话,但电话里竟是一名陌生男子的声音,“在电话里,对方称我儿子把他儿子打了,要我赶紧过来解决,不然就把我儿子活埋了。”胡师傅称,当时接电话后,他一听对方说话语气很生气,就告诉对方“你先埋,埋了把地方告诉我就行。”

  话虽这么说,但接电话后胡师傅还是赶紧从临潼往回赶,等晚上11点多赶回泾阳县后,在县城蒙家桥附近一工厂找到了儿子,“当时儿子脸上有伤,和他在一起的还有孩子之前的两个同学,都是十四五岁的样子,一个个吓得不行。”

  “我们当天晚上在外面喝了酒,回去路上在校门口碰见了郝某某,当时把他错当成了另一个人,上去就踹了他一脚,把他踹倒在地上,后来才知道打错人了。”16日中午,在泾阳县姚家巷中学,胡师傅的儿子、14岁的初二学生小胡称,发现打错人后,他们给郝某某道了歉,但郝某某还是给家里打了电话,后来就在学校附近的泾干公园南门口,他们就被郝某某的父亲开车拦住了。

  先打人而后带上车威胁要“活埋”

  “当时我们一共三个人,郝某某他爸下车一把揪住我的脖子,问我是谁打了他娃的,我说不是我,他在我脸上打了几下,在我胸口推了一下,把我推到一边,然后就去打小胡了。”据事发当天和胡师傅儿子一起喝酒的同学左某某称,当时他喝醉酒了,意识有些不清醒,但被打后还是感觉到胸口很疼。

  而据小胡称,郝某某的父亲拦下他们后,先打了左某某而后又打了他,“当时车上下来三四个人,郝某某指出我打了他后,他爸在我脸上、头上先打了几下,又在我腿上踢了一脚,我当时就倒在地上了。”

  而据小胡和左某某称,当时二人被打后,还有左某某弟弟一行三人,被郝某某的父亲直接塞进开来的面包车,把车开到距学校2公里外的县城泾河大桥附近岔路边,“路上他还威胁我们,要把我们带到泾河里‘活埋’了,当时车上还有绳子,我们看着都很害怕,后来他又说没带铁锹,就把我们又带回去了,最后我爸就赶回来了找到我们了。”小胡表示。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儿子 父亲 出头

上一篇:第二届丝路国际艺术节惠民巡演在咸阳上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