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儿子被打父亲“出头” 称要“活埋”对方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林 2015-09-16 20:47:17
[摘要]听闻自己儿子在学校无缘无故被打了后,咸阳泾阳男子郝某为给儿子“报仇出气”,不仅半路拦住打人学生扇耳光殴打。

  打人家长称“活埋”是气话 警方已立案

  16日下午,在泾阳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办案民警王贵渊称,9月5日下午派出所接到胡师傅报警,并以治安案件立案受理。立案后,派出所找来小郝的父亲郝某进行询问,其承认当晚接到儿子被打的电话后,开车过去拦住了打孩子的学生,也承认确实动手打了孩子,恐吓说了要“活埋”孩子的话,但说这话只是为了吓唬吓唬孩子,让孩子找家长出来解决问题。

  随后记者联系到郝某,对当晚发生的事情,郝某称自己确实打了对方,也说了“活埋”之类吓唬的话,但都是气话,主要是对方孩子太气人了。“我家孩子因为性格内向胆小,在学校常受到对方孩子一帮娃的欺负,而且当晚我把这几个孩子拦住后,对方刚开始还不承认打了娃,后来我让他打电话找家长,竟称没有家长电话,不知道家在哪里,而且态度根本就是一副社会小青年的口气,所以一气之下我就动手了。”郝某称,之所以把开车到泾河大桥附近,主要是知道打人的孩子家就在桥头附近的村子,想让孩子带自己去找家长,但路上听到对方家长不在家后,就折返把孩子带回了自己的厂里。

  “目前孩子身体基本没事,已经恢复回学校上课,派出所事后也把双方家长叫在一起调解过,但因为赔偿金说不到一块,暂时还无法解决。”王贵渊称,目前郝某承担了小胡4000多元的医疗费后,愿意再给1000元赔偿,但胡师傅提出要1万元赔偿,双方差距太大,“如果派出所最终协调解决不了,只能等结案后双方走司法途径解决。”

  民警同时也提醒,孩子在学校因顽皮打架是很普通的事,双方家长一定要冷静处理,不要因为心疼孩子而冲动,给孩子出气动手打对方孩子,这样就变成了违法的事,因冲动把“小事”酿成“大祸”,不仅解决不了问题自己还要承担法律责任。

  华商记者 张林 文/图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儿子 父亲 出头

上一篇:第二届丝路国际艺术节惠民巡演在咸阳上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