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车不让人”要挨罚 交警图解车让人标准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5-09-17 15:20:09 编辑:陈晨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网讯 面对车辆斑马线前不礼让行人,经交警查实,且造成不良影响和后果,司机将面临罚款一百元扣三分的处罚。对此,有网友疑问怎样才算“车不让人”?正确的礼让应该是怎样?别急,交警蜀黍特地制作了相关图解,告诉你如何让行斑马线!正确的让行标准可分为四种路段:中央双黄实线道路、中央绿化带道路、混合道路、多相位混合道路。

上图为中央双黄线道路,又分为四种情形

  华商网倡议“礼让斑马线 文明西安人”

  8月底,华商网联合西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西安市公共交通总公司开展 “礼让斑马线,文明西安人”的活动,在此,也呼吁各位驾驶员朋友在即将通过斑马线时,请减速慢行,遇到行人通过斑马线时,请停下车辆,让行人先行。也希望行人,对于礼让行人的司机,竖起大拇指,对他们的行为点赞。

  本月22日,华商网将在西华门十字举行“车让人”感谢手势推广活动,现场向市民发放文明礼让号牌,期待您的参与。活动详细》》》http://bbs.hsw.cn/read-htm-tid-7769731.html

  相关阅读:

  西安“车让人”感谢手势公布

  斑马线前不让礼让行人 西安司机将面临扣三分处罚

  西安16日开启公交周暨无车日 私家车不限行

  公交承诺斑马线前礼让行人 华商网赠送文明礼让号牌

  西安的机动车驾驶人斑马线前礼让行人?

  车让人,国际大都市西安何时才能做好?

  呼吁:行人、车主,咱都好好走路行不?

相关热词搜索: 华商网 华商论坛 车让人 手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