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印度368个打杂岗位遭230万人疯抢:仅面试需4年

国际博览 参考消息网 2015-09-21 04:56:00
[摘要]这个选拔程序或许打破了所有纪录:在印度北部城市勒克瑙有230万人应聘368个打杂岗位。

资料图:印度民众排队应聘。(图片源于网络)

  资料图:印度民众排队应聘。(图片源于网络)

  参考消息网9月20日报道 德国《明镜》周刊网站9月17日发表题为《两百万人应聘368个打杂岗位》的报道称,这个选拔程序或许打破了所有纪录:在印度北部城市勒克瑙有230万人应聘368个打杂岗位。据《印度教徒报》报道,求职者中也包括20多万名工科研究生和255名博士。而招聘条件仅为拥有小学5年级结业证书和会骑自行车。

  据报道,最初的计划是通过面试进行选拔。但由于应聘者太多,面试工作大约要4年时间才能完成,因此可能会通过新的招聘程序进行选拔。

  印度政府部门的打杂岗位主要负责泡茶和递送文件夹。在北方邦,这个职位的月薪仅为2万卢比,约合257欧元。不过员工福利包括廉价住房和养老金。

  《印度教徒报》指出,如此令人震惊的应聘者数量反映了该地区的高失业率。北方邦的人口约为两亿人。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面试 疯抢 明镜 印度教徒报 北方邦

上一篇:澳办腊肠犬着装赛 狗狗盛装似明星选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