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韩森东路半引路至纺西街段启动建设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静 2015-09-21 09:37:03
[摘要]近日,华商报记者从西安灞河新区管委会获悉,韩森东路半引路至纺西街段建设正式启动。

  近日,华商报记者从西安灞河新区管委会获悉,韩森东路半引路至纺西街段建设正式启动,这标志着连接纺织城与主城区的东西干道韩森东路有望尽快打通,有效缓解长乐路、咸宁路交通通行压力大的状况。

  韩森东路为东大街向东的延伸线,是城东的一条主要交通干道,也是西安城市的东西中轴线。韩森东路(幸福路—纺西街),全长约4100米,其中东三环至纺西街段长约1100米,属于灞河新区范围。早在2011年,半引路至东三环段就已建成通车,剩余的半引路至纺西街段将于明年建设完工。近日启动的韩森东路半引路至纺西街段,全长800米、宽40米,涉及的东三环跨线桥工程将由灞河新区与西安市市政公用局、浐灞管委会共同出资建设。

  目前,该工程涉及的征地拆迁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东三环跨线桥已开工建设。明年建成通车后,韩森东路将紧密连接西安主城区与浐灞生态区、灞河新区,形成长乐路、咸宁路、韩森东路并行直达主城区的新路网格局,有效提升西安东西方向交通能力,加大城区融合,更利于市民出行方便。

  华商记者 张静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韩森东路 引路

上一篇:丝绸之路西安乒乓球邀请赛落幕 西安夺冠 下一篇:陕北清涧月饼“私人订制” 原材料自己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