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曝浦东"男子劝架被雨伞戳瞎" 家属:当事人已找到

社会新闻 新民网 作者:萧君玮 胡彦珣 2015-09-21 21:06:01
[摘要]新民网·独家报道上周末,一则“浦东潍坊路男子制止打架反被戳瞎眼”的网帖在互联网上传播。关于王先生的病情,今天沈女士告诉记者,王先生的右眼在医生治疗下,眼球得以保住,但仍无光感和视力。

图说:伤者家属发帖寻找目击者。

  图说:伤者家属发帖寻找目击者。

  新民网·独家报道上周末,一则“浦东潍坊路男子制止打架反被戳瞎眼”的网帖在互联网上传播。其中写道,本月15日,王先生出门为儿子买温度计,路遇街头斗殴,三人围攻一人。因正义感使然,王先生喝止三人,不料却“吸引了火力”。被追打到家门口,并遭雨伞戳眼受伤。事件经网络传播后引发热议。今天,伤者家属称,事件的当事人已被找到。

  一周时间过去,王先生仍住在医院。今天(9月21日),王先生的太太沈女士告诉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上午街道方面告诉她,事情有了最新进展,两名参与斗殴的男子已被找到,同时当时“被围攻”的骑电瓶车男子也被找到,事件的缘起或能水落石出。上周,沈女士在地铁站张贴寻求目击者的告示,以佐证丈夫是路见不平,仗义相助。

  关于王先生的病情,今天沈女士告诉记者,王先生的右眼在医生治疗下,眼球得以保住,但仍无光感和视力。王先生已做了一次全麻手术,先期治疗费花去万元。

  根据家属的描述,事发当天王先生在街头路遇三人围殴一人,因在背后叫了一声,让他们住手,后被要求“别管闲事”。双方随即发生追打,王先生一路逃到家门口,被追来的两人抓住,其中一人用雨伞戳中王先生右眼。小区保安闻讯赶来并报警,追来的两人离开。家属称,据王先生回忆,几人身上都有酒气。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子 当事人 伤者家属 雨伞 病情

上一篇:天津爆炸事故严重受损七个小区房屋评估价格公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