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英女子宅屋20年 因拖欠“床税”面临被逐出家门

国际博览 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5-09-24 08:19:25
[摘要]英国德文郡一名患有恐旷症的女子宅在屋内20年不曾出门,甚至连女儿的婚礼都未参加,目前却因拖欠“床税”1500欧元,面临被逐出廉租房的窘境。

  图集详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22日报道,英国德文郡一名患有恐旷症的女子宅在屋内20年不曾出门,甚至连女儿的婚礼都未参加,目前却因拖欠“床税”1500欧元(约合人民币1.1万元),面临被逐出廉租房的窘境。

  现年52岁的恐旷症女子叫保拉·雷(Paula Ray),住在政府提供的三室廉租房内。1984年起,她就开始遭受病魔的折磨了。到了1995年,她的病情变得更为严重,也就是从那时起,她就一直过着足不出屋的生活,甚至连陪自己的孙子辈去花园走走都觉得害怕。

  “恐旷症是最让人衰弱的疾病。年复一年,日复一日,我都要面对同样的环境。我也试图走出房间,但走到后门18英尺(约5米)的距离已经是我的极限。已是我能离开的最远距离。”如今保拉却面临着被逐出廉租房的危险,因为两个女儿迁出后,地方议会认为她需要额外支付1500欧元的“床税”,而对此,保拉却一无所知。现在保拉已以无足够同情心,对地方议会提出了起诉。(实习编译:原正飞 审稿:朱盈库)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 女子 廉租房 地方议会 每日邮报 Ray

上一篇:美国一名空乘广播时睡着 网友调侃幸亏不是机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