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黄金周前半段大风降温降水 后半段陕全省好天气

综合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5-09-30 06:48:55
[摘要]“十一”黄金周期间,我省天气如何呢?

  华商报讯(记者毛蜜娜)“十一”黄金周期间,我省天气如何呢?昨日,省气象局联合公安、交通等多部门联合会商,通报十一期间天气情况,并提出了重点关注建议和服务重点。预计国庆节期间我省天气平稳,大部分时间适合外出旅游,前期(1~2日)中北部有大风和降温天气过程,中期(3~4日)中南部有一次降水天气过程,后期(5~7日)以多云到晴天气为主。

  ■1~2日,全省会出现大风、降温天气,预计陕北、关中地区降温6~8℃,陕南地区降温4~6℃。

  大风主要出现在陕北和关中北部,最低气温出现在2日凌晨,陕北北部部分地方最低气温达到2~4℃。高海拔山区最低气温将达到0℃左右,有可能出现初霜冻。另外,大风降温会对设施农业、经济林果生产及室外的临时建筑安全造成不利影响,请相关部门注意防范。

  ■3~4日,我省中南部将迎来一次降水过程,主要降水时段在3号夜间,陕南南部局地还会出现大雨。此外,受降水影响,在雨水间歇期,部分地方会有雾的出现,对户外出行会造成一定影响。

  西安预计9月30日至10月1日有一次吹风、降温天气,局地风力可达4~5级,降温4℃左右,最低气温出现在1日或2日早晨,3~4日有一次降水过程,其余时间以多云天气为主。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小雨转多云 12~20℃

  明天 晴 10~22℃

  后天 多云转阴 13~23℃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降水时段 大风降温 降水过程 天气过程 天气为主

上一篇:省人大常委会开幕 郭伯权被提请免去省民政厅厅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