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关注 > 正文

藏博会上,书记都看了啥?

关注 雪域青稞 2015-09-30 16:22:08
[摘要]前天一大早,全世界的小伙伴们都关注着第二届中国西藏旅游文化国际博览会,青稞君也有幸参与其中。瞧,全国书记和他一路热聊,好开森哦:)  听一曲祝酒歌,喝一碗青稞酒,全国书记做客“小酒馆”。全国书记和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热地副委员长热聊藏医藏药。

  前天一大早,全世界的小伙伴们都关注着第二届中国西藏旅游文化国际博览会,青稞君也有幸参与其中。

1.jpg

  开幕式上,蓝天白云间竟然出现了一抹彩虹,这可不是P出来的哦。

2.jpg

  全国书记宣布第二届藏博会正式开幕。快来,让我们跟着书记一起逛逛,开开眼。

3.jpg

  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热地副委员长也赶来了,这可是他的家乡哦。瞧,全国书记和他一路热聊,好开森哦:)

4.jpg

  听一曲祝酒歌,喝一碗青稞酒,全国书记做客“小酒馆”。对书记来说,这可是难得的惬意啊!

5.jpg

  全国书记和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热地副委员长热聊藏医藏药。

6.jpg

  在日喀则展厅,全国书记拿起一件藏式银碗,嗯,这个工艺,棒棒哒。

  在昌都厅,讲解员在给全国书记讲解唐卡的绘画技法。

8.jpg

  对西藏水产业的发展,全国书记可操了不少心,书记常说,西藏的水不能白白流掉,要让西藏好水走向世界!

9.jpg

  在尼泊尔特色展品区,全国书记在一尊尼泊尔佛像前停了下来,哇!这个造型很优美。

  藏博会包罗万象的内容,全国书记都看醉了,小伙伴们,你们还在等什么?赶紧来围观吧!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书记 小酒馆 十届 博会 热地

上一篇:中国是支持联合国维和行动的中坚力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