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十一袁家村太火爆!麻花一天卖一卡车

综合新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15-10-04 07:20:39
[摘要]十一长假第三天,对于很多不能安排长途旅游的人来说,西安周边的景点就是不错的选择。

   今天(10月3日)是十一长假第三天,对于很多不能安排长途旅游的人来说,西安周边的景点就是不错的选择。而既能品小吃又能赏民俗的袁家村自然也吸引了不少游客慕名前往,人流量激增。

   今天上午,记者沿机场高速一路开往袁家村,虽然路上的车不少,但是道路并不拥堵。到达袁家村后,记者跟随人流进入村内,走进小巷中,身边的人流明显地多了起来,行进的速度也大大减慢,尤其是小吃街附近,游客们用摩肩接踵来形容一点也不过分。

   记者:现在是中午的11点45分,也是马上临近中午吃饭时间了,我听说袁家村的麻花非常有名,大家可以看到在我身后准备买麻花的人队伍已经是排了这么长了,那今天我们也来体验一下,现在我来准备排队,买一份麻花,看看多久能拿到。

   记者站在队伍中等啊等,没想到麻花没等到,却等来一个坏消息。

   游客:(老板)他说到我这边就没有了,应该要到下午2点吧。

   记者:那你在这排了多长时间了?

   游客:大概有40分钟吧。

   麻花店老板:这几天十一放假,每天都是从早上八点多卖到晚上7点多吧,现在因为人多,每人限购只能拿20根,平均下来每天大概能卖四五千根吧。

   老板算了算,这四五千根麻花得用一辆大卡车才能装完。

   游客:说实话人确实很多,道路很拥挤。

   记者:那人多你为啥还要来?

   游客:嗯,凑热闹呗。

   虽然人多,不过记者体验后发现,景区秩序比较井然,上厕所也不需要排队。袁家村村长接待室负责人介绍,保守估计,十一前三天,他们日接待游客超过10万,不过这次他们吸取五一小长假期间景区一度有些拥堵的经验。组织村民商户配合交警进行疏导,并保证人群单向通行,另外,还新开辟了一座万人停车场免费开放,保障游客良好的旅游体验。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袁家村 十一期间 能品 十一长假 麻花

上一篇:西安热门景区开始拥堵 建议避开10点到14点高峰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