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游客团购门票游关山牧场 非现金购买被限等2小时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10-08 03:56:43 编辑:杜明楠 作者:丁瑜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报讯(记者 丁瑜)“团购门票时又没说买了2个小时才能用,为啥要让我们在景区门口等2小时?”10月5日,北京游客周先生到陇县关山牧场游玩,他在景区门口上网团购了门票,却被告知需要等待2小时才能进入。

  有游客赶时间退掉团购票用现金买门票

  10月5日,北京游客周先生自驾和家人一起到了关山牧场,景区门票为50元,而网上团购为每人40元,另外还有一个抢购名额,售价35元,周先生当场在美团上买了5张门票,但在他去售票大厅兑换门票时,景区工作人员说,团购门票购买2小时后才能进景区。“团购上又没说要2小时后才能用。难道优惠过后的门票,就不能享受正常的待遇?”周先生说,虽然心中满是怨气,但还是在景区门外等了2小时才进入景区。山西游客李女士也是到达景区后才在美团网买的门票。她说网购票遭时间限制后,售票人员对她说,把网上订单撤了,用现金买门票就能马上进景区。李女士说,由于自己时间太紧,当晚还要返回山西,只好把团购的票退了,然后用现金在窗口买了门票。

  旅游部门回复称景区没有限制游客

  当日12时许,华商报记者来到关山牧场景区,售票大厅里购票的游客并不是很多,在网络售票窗口一张网络换票的标牌上,临时加上了“现团不兑票,2小时预订”的文字。陕西关山草原旅游发展公司一名知情人士称,团购优惠价主要用于非重大节假日期间吸引游客,而十一黄金周期间游客较多,不愁客源,如果实行优惠价的话,会给公司造成很大的经济损失,所以公司鼓励员工劝导游客现金购票。

  记者在美团网看到,该优惠劵的使用方法为,在有效期内前往关山牧场网络兑票机处兑换实体票并凭票消费,在非醒目处提醒,请在购买时电话咨询游玩流程咨询电话,并且没有团购2小时后才能使用的字样。美团网客服接受采访时称,公司已经提醒顾客购买时电话咨询,已经履行了责任。“平时在网上经常团购,没有一家销售方要求客人在订购前,要来电咨询具体消费事宜。”周先生对美团网和关山牧场的解释并不满意,于是向省旅游局投诉。10分钟后,宝鸡市文物旅游局一名工作人员给周先生回复称,网购门票与传统门票拥有同等权益,进出景区受条件限制显然不合适。“我们刚才询问了关山牧场景区,他们说并没有限制团购门票进出的行为,只要购买了任何一种门票都随时可以出入景区。”在这名工作人员回复完周先生后,周先生和其他数十名网购门票的游客,再次兑换门票时,已经不受限制。

早前报道:

  游客团购关山牧场门票 却要等2小时才能进

  “团购的门票,为什么不能和现金购买的门票拥有同等待遇?”10月5日,北京游客周先生在宝鸡陇县关山牧场景区游玩前,由于他的门票属于网上团购的门票,在进入景区时被告知网购票需要等待2小时才能进入。

相关热词搜索: 网购 景区门票 团购 关山草原 进入景区 自驾 省旅游局 十一黄金周 鼓励员工 吸引游客 百姓民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