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乘客晕倒地铁 路过护士用热水帮其按摩脚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王卫平 2015-10-08 14:19:18
[摘要]在等候120急救到来的同时,车站人员按照护士的指导,端来一盆热水,为乘客泡脚并在热水中不断按摩。

  

\

 

 

  10月7日,西安地铁一号线后卫寨站一名乘客晕倒,一名路过护士用热水帮其按摩脚部,抢救病人。

  据了解,发现有人晕倒后,车站立刻广播寻找医生,同时拨打120急救电话,一名好心的护士乘客在听见广播后主动来到病人身边,对病人进行了检查,发现乘客已经昏迷并且手脚冰凉,在等候120急救到来的同时,车站人员按照护士的指导,端来一盆热水,为乘客泡脚并在热水中不断按摩,大约五分钟后,乘客脸色开始有了好转,四肢也渐渐暖和起来了。

  现场围观的乘客在对热心的护士陈女士表示感谢的同时,更对地铁员工暖心助人之举纷纷点赞。有的乘客说,现在能够像护士陈女士这样助人为乐的人真是太少了,在她看来,这样的举动不仅仅是暖心,更是通过地铁在传递社会正能量。

  华商记者 王卫平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乘客 晕倒 地铁 正能量

上一篇:十一长假关中多市现重污染 陕南空气较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